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再添新玩法,超十万份免单礼品等你来

  • 来源:驱动中国 文:陌陌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31日消息,抖音新春吃喝玩乐节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新的玩法。继之前的活动之后,抖音于2月1日推出了“天天领免单 冲榜赢大奖”活动。用户只需完成指定的活动任务,就有机会赢得免费礼品。

    此次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联合了麦当劳、星巴克、万达影城等14个知名品牌,共同送出了超过十万份的免单礼品。更令人兴奋的是,抖音还计划在2月2日、2月9日和2月14日的每天晚上20:00,送出吃、喝、玩、游四个榜单共计12个超级大礼包。这些超级大礼包无疑将为幸运的获得者带来极大的惊喜和福利。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从2月1日0点开始,用户只需在抖音上搜索“抖音请你过大年”,即可找到并参与活动。无论是为了赢得免单礼品还是超级大礼包,这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