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腾讯或正洽购孩之宝《龙与地下城》龙芯中科预报2023年营收减少超30%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1-31 10:22:01
  • 2024年1月31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阿里云在新加坡召开AI大数据峰会 加速云计算产品出海

    在新加坡举行的AI大数据峰会上,阿里云针对海外市场发布了一系列涵盖serverless AI服务平台与整合向量引擎技术的大数据产品的创新组合。这些新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AI模型开发和应用支持,并特别提到了在新加坡区域发布的Serverless Starrocks。

    腾讯或洽购孩之宝《龙与地下城》

    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因财务压力正积极寻求出售旗下知名IP《龙与地下城》以缓解危机。消息指出,腾讯不仅被曝是可能的买家之一,而且其投资的拉瑞安工作室据称在此交易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目前,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Global部门已介入协商,意在取得包括电子游戏改编权在内的系列权益。

    施耐德电气遭受重大勒索软件攻击

    全球能源管理巨头施耐德电气近日遭遇了严重的勒索软件攻击,攻击事件发生于1月17日,瞄准了其可持续发展业务部门,使用的是Cactus勒索软件变种。此次攻击导致Resource Advisor云平台瘫痪,大量企业机密数据被盗。

    龙芯中科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

    龙芯中科发布了2023年的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年度营业收入将降至5.08亿元左右,较上年同期减少约23,065.79万元,降幅约为31.23%。同时,公司预计出现净亏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负3.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进一步扩大至4.2亿元。

    微软公布2024财年第二财季财报

    微软在2024财年第二财季实现了620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17.6%,创下自2022年来最佳季度收入增幅记录,主要得益于混合生成式人工智能推动的云服务需求增加。该季度净利润飙升至218.7亿美元,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亦同比增长26%。其中,云业务在第四季度贡献了337亿美元的营收。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

    Alphabet在2022年第四季度总营收达到863.10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13%,调整汇率影响后同增13%;净利润实现显著提升,从上年同期的136.24亿美元增至206.87亿美元,同比增长52%,每股摊薄收益同步上涨至1.64美元。

    AMD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

    AMD在2022年第四季度取得了61.68亿美元的营收,相较上年同期增长10%,环比增长6%。净利润表现突出,从上年同期的2100万美元大幅增长至6.67亿美元,涨幅高达3076%,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调整后净利润则同比增长12%,达到12.49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