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一加Ace 3、荣耀X50 GT发布 多多买菜本地生活业务已全面停止

  • 来源:驱动中国 文:月影   
  • 驱动中国2024年1月5日昨夜今晨

    一加Ace 3发布:2599元起

    2024 年 1 月 4 日,一加正式发布 Ace 系列新品一加 Ace 3 。在售价方面,一加Ace 3 12GB+256GB售价2599元,16GB+512GB售价2999元,16GB+1TB售价3499元。而在核心的配置上,一加Ace 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配备55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同时一加 Ace 3 拥有基于超算平台的旗舰同款性能调校、支持三大自研游戏黑科技、继承旗舰核心影像算法,软硬结合打造性能手机新标杆。

    格力回应玫瑰空调被吐槽又贵又土: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近日,董明珠亲自设计的格力玫瑰空调引发网友争议,被吐槽90年代的审美,而且售价29999元,太过昂贵。

    对此,格力官方进行了回应:“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玫瑰空调不仅是格力送给所有用户的艺术品,同时也展示了格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美好愿景。”据官方介绍,这款玫瑰空调历经三次换代、四次升级,精心设计的外观,才让它不断接近玫瑰的生动造型。

    荣耀X50 GT手机正式发布

    1月4日,荣耀X50 GT手机正式发布,荣耀X50GT首销售价1999元起,于1月4日20:30开启预售,1月9日10:08正式开售。

    新机搭载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及GPU Turbo X满帧调度引擎,采用全新VC散热架构,配备5800mAh电池,最高支持16GB运存。

    荣耀X50GT传承了X系列高品质基因,延续采用首创的“荣耀太极缓震架构”,通过了瑞士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实现两面四边四角的“十面”无死角抗摔。

    此外,荣耀X50GT出厂即搭载Magic OS7.2系统,带来越级智慧功能。如口罩解锁、多功能NFC以及最新的Carlife,为用户带来全面越级体验。

    小米汽车回应开启预定:每日一图的节奏大可不必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小米汽车SU7正式开启预定”的图片,1月4日,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对此进行回应:今天的网友P图相比之下更用心了,但是依然是假的。依然提醒各位,年底有购车意愿的还可以再等等,也可以先到我们的公众号留资,到正式发布之前这种图可能还会有个人或者组织去P图散播,相信两次说明后大家已经不再相信了。 ​​​

    王化表示,直到正式的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结束前,所有带有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都是假的。王化表示,正式发布前不可能有售价和政策,别相信所谓的内部人传言,没有人知道真正的价格,甚至正式的发布时间,因为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长城汽车2023年销量公布

    长城汽车公布了2023年总体销量数据。长城汽车2023年累计销售123.07万辆,同比增长15.29%。其中新能源车销售26.2万辆,同比增长98.74%;海外销售31.6万辆,同比增长82.48%。

    2023年12月,长城汽车单月销售112502辆,同比增长45.27%;其中新能源车型销售29858辆,同比猛增168.97%;海外销售33476辆,同比增长64.94%,并连续5个月月销超3万辆。哈弗品牌2023年全年销量达715188辆,同比增长16.00%;其中哈弗新能源全年销量达77461辆,同比猛增648.56%。长城皮卡2023年累计销售202330辆,同比增长8.46%,并连续26年销量第一,国内终端市占率近50%。

    拼多多内部确认多多买菜本地生活业务已全面停止

    原本计划在2024年2月春节后在全国上线多多买菜的本地生活项目,然而在2023年最后一周,部分地区的招商人员收到了项目暂停的通知,具体的重启时间还需等待进一步通知。

    进入2024年,对于多多买菜本地生活项目的最新情况,拼多多官方给出的回复是该业务已经完全停掉,引发了市场对于这一决策的猜测和讨论。

    未来多多买菜是否会重新启动本地生活业务,以及将如何调整战略以适应市场的变化,都将是业界关注的焦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