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微信紧急声明从未发过惊喜盲盒 iPhone15颜色阵容曝光有6种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 驱动中国2023年8月22日昨夜今晨 农历七月七日 七夕快乐呀!

    微信紧急声明从未发过惊喜盲盒,收到陌生快递切勿随意扫码

    8 月 21 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发布最新提醒:来路不明的二维码千万别扫!提醒中表示,近期,有人收到以“微信团队”名义寄出的“惊喜盲盒”快递,内含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卡片。微信团队声明从未给用户寄过“惊喜盲盒”快递,快递内的二维码为诈骗二维码,请广大用户切勿扫描。

    这是一种新型诈骗,诈骗分子通过非法渠道获取消费者的身份信息,然后用邮寄的方式广撒网,骗子自称官方客服“发福利”,引诱消费者进“刷单群” 。对此,警方特别提醒:如果收到陌生快递,切勿随意扫码进群,一定要提高警惕。

    iPhone15颜色阵容曝光有6种,新增橙色和粉色

    8月22日,消息源 Unknownz21发布推文,曝光了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两款机型的颜色阵容,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粉色 / 玫瑰金,以及橙色。消息源 Unknownz21 在推文中表示,苹果计划为 iPhone 15 标准版推出 6 种颜色,不过目前内部依然在调整中,下面所提及的颜色目前无法完全确认。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种颜色,就是橙色,接近于苹果 2018 年为 iPhone XR 推出的“珊瑚色”。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会配备全新的粉色。

    国家广电总局等部门专项整治力克电视“套娃”收费现象等问题

    21日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有关单位,在京召开治理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今年年底前,开展试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聚焦解决“收费包多、收费主体多、收费不透明”问题,电视“套娃”收费现象得到明显改观;大力改善用户开机看电视的体验,基本实现有线电视和IPTV开机即看直播电视频道。

    iPhone 15 Pro Max改名为Ultra:史上第一款Ultra版iPhone

    8月22日,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6.7英寸iPhone 15 Pro Max机型改名为iPhone 15 Ultra,这将是苹果史上第一款以Ultra命名的手机。

    iPhone 15 Ultra和iPhone 15 Pro最大的区别是,前者独占了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另外,iPhone 15 Ultra换成了USB-C接口。虽然iPhone 15标准版也是USB-C,但是15 Ultra是雷电接口,拥有更高的传输速度。理论传输速率将达到40Gbps,相比之下,标准版iPhone 15速率上线是480Mbps。

    此外,iPhone 15 Pro Max 将采用潜望镜镜头系统,这将使其光学变焦能力超过目前的 3 倍大小,是 iPhone 15 系列中最大的相机升级,最高端的iPhone 15 Pro Max可能会因为图像传感器未准备就绪而推迟到 10 月份发货,这是因为苹果的相机部件供应商索尼无法及时提供 iPhone 15 Pro Max 所使用的图像传感器。

    中消协:网约车聚合平台不得以不正当价格行为扰乱市场秩序

    中国消费者协会围绕交通运输部等五部门关于规范管理网约车聚合平台有关通知开展社会监督。

    网约车聚合平台及合作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尊重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网约车聚合平台及合作网约车平台公司应予落实明码标价等要求,不得以不正当价格行为扰乱市场秩序;网约车聚合平台不得干预网约车平台公司价格行为,不得直接参与车辆调度及驾驶员管理,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

    淘天集团成立物流部

    8月21日消息,淘天集团近期成立了物流部,主要职能是平台物流管理,协调社会化物流公司等物流资源。负责人为陈明(花名:红方),直接向CEO戴珊汇报。据了解,物流部从筹备到成立耗时接近半年。目前,淘天物流部的组织设计中,包含物流规划、资源管理、仓网规划、物流体验、物流运营、物流产品等多个部门。

    特斯拉新款 Model 3 汽车所有雷达已被移除,售价预计在 20 万元左右

    8 月 21 日消息,据 @teslashanghai 的最新消息,特斯拉新款 Model 3 已经结束“试生产阶段”,生产提升和压力测试将于 8 月 25 日开始。到 9 月初,预计日产能将达到 1200 台左右。

    该博主称,“新款 Model 3 的外观非常吸引人,甚至比 Model S 还要漂亮,尤其是新款的大灯”。该博主还透露,新款 Model 3 搭载了 HW3.5 的硬件而不是 HW4.0,并且“所有雷达已被移除”。由于整车制造成本较上一代“明显下降”,采用一体化铸造,减少了线束并采用更多新材料,预计定价会维持在 20 万元人民币左右。

    董明珠首次回应格力落榜世界 500 强:一点都不难过,总比“爆雷”好

    8 月 20 日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中,首次就格力电器今年从 2023《财富》世界 500 强的榜单中落榜一事进行了公开回应。

    . 董明珠说:“这有什么好难过的,总比这个500强的爆雷好。因为它只看一个销售收入,好不好自己心里有数,有没有病你自己心里清楚。”董明珠还表示,世界500强的好处,第一是政府接待时会高看一眼,第二是银行贷款好贷,但企业真正发展靠的是内在能力、创新实力、人才沉淀和管理水平。

    董明珠在采访中还表示:“前段时间网上说我们手机不做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一定要坚持做。为什么坚持做?未来它是一个家庭的智能联动,无论你走到哪里,你和家里的电器都是一体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