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回应“未经允许后台删照片”:只是清理临时缓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3-13/13:28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3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反馈称,小红书App后台删除自己手机里的相册照片,被手机系统拦截。对此,小红书在相关视频下回复称,已经第一时间进行核实,真实情况是:“小红书App并未删除用户手机中的原图片,而是清理了用户在使用App时生成的临时缓存。”

    小红书方面表示:“用户在使用某些版本小红书App的部分功能时,系统可能会生成临时缓存文件以便于使用。用户完成相应操作后,系统会自动清除,以避免占用用户手机存储空间。”

    同时,小红书方面强调:“小红书用户的个人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始终是我们不可逾越的红线,小红书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也欢迎所有用户持续的对话、反馈和监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