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计中国政务云市场2023年实现增速反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2-03/14:26
  •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  IDC最新发布的《中国智慧城市半年度数据跟踪报告:政务云部分》对2022年上半年政务专属云基础设施、政务公有云基础设施,以及政务云服务运营在内的政务云整体市场进行跟踪并提供了未来五年预测。数据显示,2022H1的政务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达239.43亿元人民币。在预测部分,IDC下调了2022年全年市场增速预期,并预计在2023年实现增速反弹。

    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政务公有云基础设施市场规模为41.56亿元人民币。随着政务公有云的应用场景逐渐丰富,由政务服务类和疫情防控类应用向业务类应用场景不断延伸,该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IDC预计,随着2022年底疫情防控措施的放开,项目积压情况将会得到有效缓解,且资金保障情况有一定好转,政务云市场在2023年实现增速反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