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达成延期半年合作!魔兽国服将于1月24日关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3-01-17/14:42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17日消息,延期半年的合作未达成,国服的魔兽世界将在1月24日关服,相信这是许多魔兽玩家们的心中的痛。

    图片1

    根据暴雪中国发布的公告披露,他们曾经提议与网易合作的延期百年,但是网易没有接受,也正是因为如此,国服的关闭将成为定局,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与网易的合作协议,暴雪中国还披露了详细进展。

    对此,暴雪中国表示,他们上周再次与网易接触并寻求协助,以探讨将现有的,基于网易于2019年已同意既定条款的协议,顺延六个月,从而使大家得以不受干扰地继续游戏,也让暴雪继续探寻未来在国服地区合理而长远的发展道路。

    图片2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显然网易并没有接受暴雪中国提出的关于顺延现有游戏服务协议的提议,暴雪将按照网易公告最终于1月23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暴雪还重磅宣布将于1月18日推出游戏存档功能,届时国服玩家可以下载游戏进度,这样一来,未来国服重新上线时就可以继续游戏,这项功能将持续开通至国服停服。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网易正在解散负责运营暴雪游戏的本地团队,而且网易已经安排网之易大部分员工离职或者内部调动,大约有10名成员留下来处理各种善后工作,但也不太可能超过半年时间。据称,网之易此前只是一个员工数不足100人的小部门,其中大部分成员都是运营人员,随着网易和暴雪明确不再续约后大部分人都选择离开,仅有少量技术人员调往上海其他团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