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副总裁: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发布仰望及首款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2-22/16:46
  •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22日消息,今日,比亚迪集团执行副总裁廉玉波在2022 年 APEC 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上表示,比亚迪将在 1 月 5 日正式发布仰望及首款产品。

    同时,比亚迪官 方又发布了仰望品牌首款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新能源硬派越野 SUV。此前,在比亚迪第 300 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仪式上,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发布一项颠覆性“黑科技”,并首次应用在仰望的车型上。

    (图源:微博)

    关于这项“黑科技”,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可能指的是“原地调头”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品牌仰望定价80 万-150 万元,与此同时,新品牌不仅将采用新的标识,而且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是独立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