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彤出任特斯拉全球CEO?内部人士回应:或消息不实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12-08 09:14:0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2月8日消息,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的消息引发热议。对此,特斯拉内部人士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疑似间接否认了此消息真实性。

    此前,据品玩报道,通过可靠信源获知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已确认了接替他担任特斯拉全球 CEO 的人选:特斯拉现任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 CEO 朱晓彤(Tom Zhu)。

    报道称,也有不同的消息源透露,朱晓彤的“CEO”一职是全球性职位,但职责范围可能仅限于汽车业务,而不包括自动驾驶和机器人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朱晓彤于 2014 年 4 月加入特斯拉汽车公司,担任特斯拉中国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2014 年 12 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吴碧瑄离职,超级充电站项目总监朱晓彤接任其职。

    不过,特斯拉及中国区还未回应这一传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