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民生商品在重庆备货充足联动超500家品牌及商家筹备近5000款民生商品

  • 来源: 互联网   2022-11-25/08:45
  • 当前重庆疫情防控正在进入关键阶段。面对当下重庆市民对民生商品的购买需求,在重庆市各级部门单位的指导和统一部署下,京东超市于11月22日紧急联动品牌、商家成立重庆保供专项小组,并于24小时内紧急上线价稳货稳会场。

    联动超500家品牌及商家 筹备近5000款民生商品

    京东超市在重庆地区民生商品的备货充足,后续还将重点加大对食品、饮用水、母婴、宠物、消杀用品等民生商品的供应力度。

    截至目前,京东超市已联动超500家品牌及商家筹备近5000款食品、母婴等保供商品,全力满足消费者居家办公,防疫隔离等多种购买需求。

    紧急联动重庆地区商家 调集200款民生商品全力保供

    京东超市也在充分发挥着供应链能力和开放商家平台优势,紧急联动重庆地区的商家,调集生鲜、休食水饮、粮油调味、家清、个护、母婴、宠物、药品等品类超200款民生商品。

    价稳货稳会场内,商品均有标注配送范围和配送时效说明,由京东快递参与配送,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

    近期,重庆本地用户打开京东APP,点击首页顶部“价稳货稳 加油”通栏,即可进入会场页面。北京、广州、呼和浩特、成都、上海、郑州等其他区域用户,也可以在会场内选择各自城市频道购买。

    在物资配送方面,京东物流已建立一整套涵盖仓储、分拣、运输、配送全供应链物流环节的防控机制及措施,每日对所有场地、车辆、货物进行多轮严格消杀。同时,在重庆率先推出“火锅泡泡”物流保供新模式,通过“气泡”一样的运营单元,对仓储、分拣园区以及快递站点、小哥进行闭环管理,实现封闭式住宿、封闭式专车、24小时上门核酸、封闭式餐饮,确保物资与人员安全。

    在此前武汉、广州、上海等多轮疫情中,面对消费者对民生商品的突发需求,京东超市积极携手品牌、商家全力保供,实现民生商品供应充足、稳定、及时、平价。在今年上海保供的80天中,京东超市第一时间成立上海保供专项小组,并先后实施加强民生物资备货、紧急建设保供双仓、上线保供稳价团购会场、减免上海地区商家费用、跨区调运捐赠奶粉、免费赠送蔬菜大礼包、7*24小时免费宠物问诊等7项保供举措。

    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年6月,在支援上海、北京等全国各地抗疫保供期间,京东累计投入及为商家减免费用达20亿。接下来,京东超市仍将与全国消费者齐心协力,担起新型实体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京东供应链优势,以充足货源、平稳价格,保障用户的日常供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