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回应调价:暂未对旗下新能源汽车价格进行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24/13:45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今日市场传闻旗下新能源车型涨价的信息,吉利汽车方面对记者表示,明年国补退出以及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据了解,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继比亚迪宣布涨价后,吉利汽车、几何汽车、睿蓝汽车宣布调整官方指导价,上调幅度为2000元-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吉利称,涨价的原因是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驱动中国注意到,此通知文本和11月23日比亚迪调价说明高度雷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