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荣耀发布80系列 中兴完成6G概念样机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1-24/10:19
  • 2022年11月2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ChMkK2N-1f6IeNEZAAh9tjhm7_cAAJ-0wOIDnkACH3O624

    比亚迪部分车型年内第三次上调价格

    比亚迪发布《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声明》称,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2000元至6000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据悉,这是比亚迪今年的第三次调价。涨价主要受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终止,以及下半年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荣耀80系列发布 首发1.6亿像素影像

    昨日,荣耀发布荣耀80系列和荣耀Magic Vs两款新品,其中荣耀80系列包含荣耀80 SE、荣耀80和荣耀80 Pro,该系列最大亮点在于首发1.6亿像素主摄,起售价2699元,折叠屏新品荣耀Magic Vs售价7499元起。

    中兴通讯完成6G通信概念样机测试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中兴通讯积极配合落实6G推进组的各项工作,参与6G相关技术的探索与研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展并参与了全部5大类概念样机测试,包括:6G分布式自治网络及数字孪生网络概念样机、6G算力网络关键技术概念样机、6G太赫兹关键技术概念样机、6G通信感知一体化关键技术概念样机、6G智能超表面技术关键技术概念样机。在试验测试中成果显著,相关技术指标体现了较好的功能和性能。

    华为宣布加入Partner2Connect数字联盟

    华为宣布加入国际电联的Partner2Connect数字联盟,承诺到2025年将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能力。华为董事长梁华在2022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宣布了此项决定,同时表示享有稳定、连续的网络联接,是数字时代人们的基本需求和权利,对于许多尚未被联接的人来说,泛在联接将是改变生活的起点。

    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开幕

    日前,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致辞中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持智能制造主攻方向,立足中国制造业实际情况,夯实基础、完善标准、培育生态、强化应用,加快打造智能制造“升级版”。工信部提出六个加强 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分别为:着力构建高效能创新体系,着力建设高水平产业体系,着力形成高标准应用体系,着力打造高层次保障体系。

    沐瞳状告腾讯侵权案将于月底开庭

    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日前公告,沐瞳诉腾讯侵害软件著作权一案将于11月29日开庭宣判。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腾讯曾提出管辖权异议,要求该案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进行审理,该诉求最终被最高人民法院驳回。该案中,沐瞳要求腾讯立即停止侵犯其旗下“MobileLegends:BangBang”手机游戏享有的署名权、复制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

    360数科公布港交所上市每股发售价

    360数科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最终发售价已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50.03港元。待香港联交所批准后,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2年11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份代号为“3660”。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预计约为2.772亿港元。

    丰田关闭日本本土四条生产线 并下调全球整车产量

    丰田汽车将12月份的全球产量目标缩减至75万辆,原因是零部件供应问题持续存在。该公司表示,考虑到半导体短缺等未来风险,计划在2023财年全年生产920万辆汽车,低于最初计划的970万辆。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在12月的部分时间里暂停日本三家工厂的四条生产线的运营。

    谷歌将裁员约1万人 占总员工数的6%

    继惠普计划裁员6000人消息传出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计划裁掉约1万名“表现不佳”的员工。报道称,Alphabet最新的绩效管理系统可以帮助公司筛选员工,可用来当作削减员工福利、薪酬和股票分红的依据。在新系统的帮助下,公司计划从明年年初开始解雇约1万名被归类为“表现不佳”的员工,约占总员工数的6%。

    小米公布三季度营收报告

    小米集团第三季度营收704.7亿元,预估701.6亿元,同比下滑9.7%;调整后净利润21.2亿元,预估19.9亿元,同比下滑59%,其中包含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为8.29亿元。研发开支由二季度的38亿元增加8.1%至三季度的41亿元,主要是由于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相关的研发开支增加所致。

    金三云发布Q3财报

    金山云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实现总营收19.69亿元,同比下降18.4%;净亏损8.01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5.07亿元。公有云和行业云分别实现收入13.5亿元和6.2亿元。调整后毛利率为6.3%,连续两个季度产生正向经营现金流。

    云米三季度净亏损扩大

    云米第三季度净营收为6.858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为10.565亿元。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960万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930万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870万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为2220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