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汽车回应是否调价:不会跟风做价格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3/13:42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3日消息,今日,针对极氪汽车是否会跟进调整售价一事,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赵昱辉回应称:面对复杂的市场价格体系变化,极氪不会跟风做价格调整,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我们始终聚焦产品力和用户价值,会持续关注提升产品价值与用户体验。

    近日,多家车企近日对旗下新能源汽车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比亚迪发布调价公告: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海洋及腾势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 2000 元-6000 元不等,具体车型的调价通知将另行发布。

    至于涨价原因,比亚迪表示: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同时,下半年以来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除此之外,包括赛力斯等其它新能源车企或其经销商,将新能源补贴即将退出作为终端促销的手段,暗示价格即将上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