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终止嘉年华车系? 有乐趣的小车大概又少一辆

  •   2022-10-26/16:51
  • 在全面电动化的时代到来之后,很多有乐趣的小车要不就转型,要不就彻底告别市场,近日就有外媒报道称,福特宣布终止嘉年华车系。

    实际上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福特预计将于2023年在德国生产纯电动汽车,届时嘉年华车型可能会停产;另福特正在欧洲严格限制其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Focus)两款关键车型的订购量。该公司将暂停接受上述两款车型的新订单,直至进一步通知到达。

    之前的变动是嘉年华三门版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停产,但五门版的福特嘉年华依旧服役。对此福特公司表示,之所以要这么规划,主要是为了简化产品序列以达到精简交付范围,适配的范围的缩小,能更精准地击中目标消费人群。因此,不太受欢迎的车型将会被砍掉。

    另外,不同于福特在欧洲市场停产的蒙迪欧,嘉年华在国内也很难获得市场。毕竟蒙迪欧怎么说还是一台中国人喜欢的B级车,而中国市场完全不欢迎A0/A级燃油两厢车,现在连飞度都开始不好卖了,这个细分市场已经逐渐被电动车统治了。

    比较可惜的是,嘉年华实际上很有驾驶乐趣,现在一没有电动化,二也没有SUV,这款在欧洲都非常受欢迎的小车就没了!很让人意外。奥迪没了a1福特没了嘉年华,大众polo要是再停产,有意思的小车可就绝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