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联会:9月新能源车销量预计58.0万辆,同比增长73.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9-23/17:36
  •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3日消息, 乘联会发文称,9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预计195.0万辆,同比增长23.3%,环比增长4.2%;其中新能源零售销量预计58.0万辆,同比增长73.9%,环比增长9.5%,渗透率29.7%。

    同时,9月多地车市受到疫情负向影响,下旬开始陆续恢复。8月31日国常会再提“促进汽车等大宗消费”,各地积极响应、发布新一轮补贴政策,助力月底销售冲刺,对车市起到持续托举作用。尽管短期车市表现不达预期,但在购置税政策及地方促消费政策的持续拉动下,全年车市依然稳定向好。

    此外,9月中旬乘用车总体市场折扣率约为13.8%,整体价格与上月(14.0%)略有上浮,消费者降价预期较强、年末前观望增多。在政策支撑和全年目标的压力下,据9月零售目标调研显示,占总体市场约八成左右的厂商同比增长达到两位数,初步推算本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95.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23.3%,其中新能源零售在58.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73.9%,渗透率约29.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