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荣膺汽车之家“年度新能源品牌智能驾驶TOP榜”冠军

  • 来源: 互联网   2022-09-22/15:56
  • 日前,在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汽车之家发布了《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消费榜》。智己汽车在“年度新能源品牌智能驾驶TOP榜”上排名第一,其在智能驾驶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实力,再次获得业界的权威认可

    《2022年度新能源汽车消费榜》以消费者需求洞察为出发点,凭借汽车之家海量多维度数据作为支撑。其中,“年度新能源品牌智能驾驶TOP榜”将汽车品牌下全部新能源车系的综合智能驾驶配置标配率作为评价指标,凸显该品牌在智能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标杆品牌。

    image.png

    在智能化领域,智己汽车聚焦人工智能、数据工厂、数据安全等前沿科技,打造了IM AD智己智能驾驶系统。其搭载IM AD的首款旗舰车型智己L7,在向用户交付时即具备包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循线行驶、指令式换道、视觉融合泊车等16项基础辅助驾驶功能;并且仅凭视觉融合方案,实测拥有“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成功跻身全球智能驾驶第一梯队

    image.png

    近日,智己L7成功挑战“上海中环高架70公里无接管”。在实测中,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高峰时段,游刃有余地处理“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儿”、“大车异型车躲闪”等复杂路况场景,能够及时预判加塞意图,及时减速,降低人工接管率,甚至必要时还能智能横向避让,具有更好的识别能力和更从容的应对能力,像一位专职司机,带给用户“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

    image.png

    而这背后则得益于源自L4算法平台的人工智能超级算法。IM AD通过海量数据筛选与处理、全流程数据驱动以及闭环自动化,形成不断循环的“数据飞轮”,推动算法持续进化,快速提升智驾体验。自交付以来,IM AD系统功能进步迅速,10天内算法的预测能力提升42%,让IM AD“更像人”的智能驾驶在每一个细节处理上都更加完善。

    不久,智己L7将逐步推送高速高架领航辅助、高精度自动泊车、信任增强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通过快速进化的“更像人”的智驾体验,让用户在日常出行中感受到智能驾驶所带来的真正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