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 iOS 16 正式版发布 立讯精密披露美ITC终裁结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13/10:37
  • 2022年9月1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iOS 16 正式版更新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 iOS 16 正式版,具体版本号为 (20A362),主要更新内容包括,全新自定义锁屏、iMessage 编辑撤销、支持 AirPods Pro 2 耳机等。 据悉iOS 16 可在 iPhone 8 及更高版本上使用,苹果今年不再支持 iPhone 6s、iPhone 7 / Plus 和初代 iPhone SE。

    a2150732-ec8c-40e9-a2e8-74db26a8af9c

    在本次更新中,iOS 16 带来锁定屏幕迄今最大更新,用户现在可以自定义锁屏的外观。可以选择要显示的壁纸、字体甚至小组件。具体包括在信息 App 中进行编辑和协作、在邮件 App 中使用新工具、还有实况文本和看图查询等更多与照片和视频互动的新方式。用户还可以,锁定屏幕的全新小组件使用户能够轻松地查看关键信息,如近期日历事件、电池电量、通知、时区、健身记录圆环进度等,一目了然。

    立讯精密披露美ITC终裁结果: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实质影响

    9月13日立讯精密早间公告,公司获悉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简称“ITC”)最终裁决结果表明,ITC确认初步裁决意见并终止调查,即公司仅少数上一代直接出口美国的产品落入其中一件安费诺集团主张的部分专利权保护范围,该上一代产品先前已不再出口美国,当前产品均已由现行版本方案取代;另外两件美国专利所涉及的其他指控产品,ITC确认公司不构成侵权或安费诺集团主张的专利权利要求无效。公司提出的现行设计/方案均已由ITC再次认定未对该三件专利构成任何权利侵犯。至此,公司涉及此次337调查事项已全部终结且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e571436105a24a7899ec08d0a67d2960

    据悉,此次337调查牵涉三件美国专利,分别涉及导电塑胶技术与端子横排注塑成型技术。

    国家邮政局:中秋假期全国共揽投快递包裹超17亿件

    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假期(9月10日~12日),全国邮政快递业运行总体安全、平稳有序,共揽收快递包裹8.52亿件,与2021年中秋假期相比增长0.24%,日均揽收量与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相比增长24.8%;投递快递包裹9.31亿件,与2021年中秋假期相比增长0.11%,日均投递量与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相比增长37.9%。

    蓝色起源德州发射火箭失败

    贝索斯旗下太空旅行公司蓝色起源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发射的亚轨道New Shepard火箭升空后不久就失败了,这是该公司转型为常规商业飞行以来的首次重大失败。目前发射失败的细节尚未披露。据悉,在起飞一分钟多后,该火箭似乎遭遇了引擎故障,偏离了轨道,促使紧急中止系统的启动。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正调查事故原因。该机构表示,将确定与这起事故相关的任何事情是否会影响公共安全。调查期间,蓝色起源将无法运行New Shepard火箭系统。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尚未报告与助推器故障有关的公共财产损失。

    许家印:恒大未复工项目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

    据恒大官网消息,9月12日,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在会上表示,“目前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06个,已复工项目668个,未复工项目38个,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目前已复工的668个项目中,有606个达到正常施工水平,还有62个正在恢复正常施工过程中,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部达到正常施工水平。”

    良品铺子月饼吃出塑料 公开致歉

    935753e7cacf4c8f8afbe4db7a1ff4ea

    良品铺子发布情况说明,称关注到有关消费者投诉良品铺子月饼“塑料异物”的媒体报道,深表歉意。良品铺子表示,在9月11日收到顾客投诉后,公司第一时间与顾客开展沟通并积极推进客诉解决。顾客对公司的解决方案表示满意,并已将产品送回购买门店以协助公司做进一步原因调查。质检人员初步推断,可能是馅料开袋时包装物混入导致。目前,针对此事件的专项检查正在进行。后续,也将与该顾客同步调查结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