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卖一辆车亏损超10万? 为了蔚来,请大家不要购买

  •   2022-09-09/15:18
  • 在国产新势力当中,蔚来是定价最高的,结果蔚来却有媒体报道称,一辆车卖价高达四五十万元的蔚来汽车,每卖一辆仍然亏损超过10万元,对此有网友表示,为了蔚来,请大家不要购买。

    1575686321692

    据悉,最新交付数据显示,蔚来过去一年的交付数据略多于10万辆,季度环比增速基本是零增长。今年第二季度,蔚来的经营亏损为28.45亿元,归属于蔚来普通股东的净亏损为27.45亿元

    对于卖一辆亏十万的说法,他们表示因为动力电池价格越来越高,卖得越多亏得越多,纯电续航越高亏的也是越多,平均每辆车的亏损都在增加,这是当前新能源整车企业面临的困局。

    搜狗截图20220909151933

    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们的意见可不少。有人表示,这是企业综合亏损,原因有很多,计算到单一售卖的商品上是什么意思?让消费者觉得值?照这么算恒大现在交一套房要亏损三百万。还有网友直接表示,希望大家共克时艰,暂停那些残忍的下单动作,为了蔚来的未来,都不要买蔚来了,免得让蔚来没有未来了。

    搜狗截图2022090914430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