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程式的前驱 最后18辆宝马i3正式交付

  •   2022-08-08/14:16
  • 作为最早量产的增程式电动车,宝马i3也到了生命周期的最后。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宝马是最早推出新能源产品的厂家。他们的i3以及i8一经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热烈讨论,i8因为售价高昂实际售出并不多,但是i3可是实打实买的不错,但是现在也到了画句号的时候了。

    0

    日前,最后18辆宝马i3于德国Welt工厂正式完成交付仪式,标志着其正式停产。在其8年半的生命周期中,共销售了25万辆。目前,宝马i3的命名在中国市场依旧以纯电动3系作为延续。而在美国市场,它或将由宝马iX1取代。

    2011年宝马发布Project i电动车规划,打造了i3和i8两款跨时代的产品,现在他们宣布将停产第一代i3,最后一款车型为i3s HomeRun Edition,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宝马i3的销量定格在了25万辆。

    1488x0_1_autohomecar__ChwFlGLwdg

    作为最后的18辆车,宝马也为它们进行了特殊的涂装以表达致敬。所有车型外观均采用电镀金色涂装,并在车顶采用黑色形成双色搭配。在国内,第一批宝马i32014年进入国内,拥有纯电动和增程式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5.0万元和52.0万元。随后在2018年完成中期改款。

    这一代i3停产后,新一代i3将基于3系推出。与上一代i3更偏向未来以及实验性质不同,下一代i3是一台传统定位车型,说是3系的电动版改版车型也可以。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千瓦的单电机,电池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