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被搜崩了?官方回应:深感抱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5/16:57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5日消息

    今日,百度地图被搜崩了”的话题登上热搜。

    d6ca7bcb0a46f21fa601c3473209ab6a0c33aea1

    对此,百度地图发布公告,内容如下:由于大家今天对于台湾省“山西刀削面”的热情空前高涨,导致百度地图搜索该词条时出现卡顿。我们对此深感抱歉。目前经过程序员小哥哥的奋战,山西刀削面重新在百度地图重新上架啦,同时还有沙县小吃、过桥米线、山东水饺等更多美食等你来发现。

    据悉,今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表示,现在在常用地图软件搜索台湾省,能看到完整显示的台湾省地图了,“精确到街道红绿灯”。由此话题#地图可显示台湾每个街道#的话题更是爆上热搜第一。目前已引发超过8亿阅读、4.6万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台湾省街道的命名方式包含了众多熟悉的地名,随便一刷就看到了广州街、长沙街、贵阳街…在台北市,还可以看见重庆北路、承德路、中山北路、南京东路、敦化北路等,“太熟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