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回应:“网传抖音收购每日优鲜”消息不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8-05/09:01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5日消息

    今日,因每日优鲜美股盘前快速拉升,涨幅至 160%。市场传言称,抖音考虑收购每日优鲜。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称,网传抖音收购每日优鲜的消息不实。

    4d087a9044136d396ebe27a21503284b

    据悉,此前网络上流传,每日优鲜发布公告称,资金断链,无法正常经营。与资金监管机构已经协商,为公司组织专项小组,启动资金账户,为广大供应商消费者,清退费用。

    对此,每日优鲜公关部负责人回应e公司记者表示,公司今天没有发布任何 公告,网络流传的《关于每日优鲜资金断链无法经营的通知》是虚假信息,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当问及公司目前状况和未来计划时,上述相关负责人称,除了暂时关闭极速达业务外,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保障其他几块业务运营,其他问题目前不方面透露。

    此外,每日优鲜工作人员还称,在实现盈利的大目标下,公司对业务及组织进行调整。次日达、智慧菜场、零售云等业务不受影响。由于业务调整,部分员工离职,公司目前正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最大限度保障员工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