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远程教你如何防范远控漏洞

  • 来源: 互联网   2022-07-14/10:25
  •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正处于白热化阶段,网络安全问题从最初的潜藏于水下逐渐上浮,现在已经成为了互联网产业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作为互联网的本质——远程连接技术如何被安全地应用,减少安全漏洞的出现,是整个远程控制领域都需要发力解决的重要议题。

    那么远程连接技术如何更好地被安全应用呢?接下来向日葵远程来给你讲解一下。

    首先,要有过硬的技术支撑,有权威的机构背书,不能被技术手段轻易攻破;第二,方案本身的安全策略和手段要足够丰富,能够融入企业整体的网络信息安全体系。

    为此,作为专业的国民级远程控制品牌,向日葵充分发扬探索精神,为整个远控领域拓展守护网络安全的宝贵经验。尽管向日葵团队在这一漫长的过程中遭遇过颠簸与曲折,最终也成功搭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网络安全事件应对体系,采用“提前发现、及时修复、积极更新、开诚布公”的应对策略,化解危机并成功保障了广大用户的网络信息安全,及时修复安全漏洞,最大化避免重大信息安全事故的发生。

    从技术上来看,向日葵所推出的一系列商用远程控制产品是十分合适的,作为远程运维的载体,“向日葵远程”在业内耕耘了十余年,品牌创立之初立意于“阳光下的远程控制”,可见其对于安全漏洞的重视,颇有拨云见日的决心,发展至今也始终秉持着初期的理念,成为了国产软件中的翘楚。

    向日葵远程作为远程控制的佼佼者,背后也有着专业团队的支持,才能更好地修复漏洞,打造安全的远程操控体系。作为“向日葵”的专业远程连接厂商,贝锐专业的网络安全团队将持续进行安全方面的技术更新。同时,贝锐已经与业界顶级白帽黑客积极合作,构建了长效的安全检测合作机制,动态保证远控环境的网络安全,同时安全响应平台(SRC)也即将上线。

    在互联网不断向前发展的今天,网络安全风险不可能完全消除,在这样的背景下,安全问题已经成为所有互联网人要为之不停战斗的重大问题,向日葵一直跟国内顶尖安全平台合作,不断加强自我检测力度,不断升级安全防护,致力于为国民提供安全,高效的远程连接服务。

    未来,向日葵远程将进一步加大产品打磨,深耕技术研发,提高修复安全漏洞的速度,为企业打造更加简单、高效、稳定、安全的优质服务,同时助力合作伙伴打通信息壁垒,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