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8月25-28日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7-01/16:11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1日消息

    今日,中国科协召开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将于2022年8月25-28日,在海南海口举办。会议旨在推动加快汽车全面电动化转型,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加强全球产业链协同与跨界融合, 持续构筑开放合作的智能产业新生态。

    148f-b4253868482a092344e3bec421a80fe4

    据悉,本届大会规模约1500人,会期3天,策划了24场会议,以及技术展览、科技评选、科学普及、品牌发布等系列活动。中国科协联合海南省人民政府正在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等8家部委作为大会共同主办单位。

    据了解,本届大会的特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践行碳中和目标,深化科技创新与跨产业融合;二是深化全球合作,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三是汇聚业界精英,促进资源共享;四是聚焦市场热点,推动产业转型复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