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回应蔚来汽车从总部大楼坠落:确有此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3/15:44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3日消息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一辆汽车从5楼冲出大楼坠落,车辆侧翻在地,车内有人员被困,据网友透露,冲出大楼的车辆应该是ET7。消防到场后将被困人员救出,具体伤亡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5d4d3435d62ac882772ccc2830a59087

    7e0f05b778d4dc0f6b52145493389e02

    对此,蔚来汽车客服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具体情况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消息。

    据悉,此次出事车辆为蔚来首款纯电动轿车——蔚来ET7,这也是继ES8、ES6以及EC6之后,蔚来所推出的第四款量产车型。随后,在2021年NIO Day上,蔚来公布了关于ET7更详细配置信息。今年3月28日,蔚来ET7开启交付,5月其交付量达1707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