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开启“夏季行动”,推出多项商家保障举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2/16:55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2日消息

    日前,饿了么宣布全面开启"夏季行动",上线"免单1分钟"活动,升级多项夏令特色服务,并推出一系列商家保障举措。自昨日上午起,就陆续有消费者收到来自饿了么的免单通知。对此饿了么对此作出回应,表示这是今夏主打的"免单1分钟"活动。

    a6efce1b9d16fdfacf95b05ed1fb0b5e95ee7b07

    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平台出题线索,在每天正确的免单时刻、地域下单指定品类即可免单,单笔最高免单额200元。饿了么还表示,至6月21日17时许,饿了么已为数十万用户直接免单。

    此外,在整个夏季,饿了么将对品牌商家提供各类“大牌站台”、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在物流履约保障方面,饿了么日前已全面启动“夏季运力招募计划”,通过多种招聘渠道提供骑手就业岗位,预计今夏将开放100万灵活就业岗位。

    据悉,今年6月至8月期间,饿了么将推出数亿级补贴助力商家。通过专属时令会场等活动,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此外,在整个夏季,饿了么将对品牌商家提供各类“大牌站台”、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