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不用慌 教你如何更换

  •   2022-06-16/21:58
  • 前几天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判断智能车钥匙是否还有电,想必有朋友已经学到了。那么我们确实发现自己的车钥匙低电量了该怎么办呢,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更换电池。

    大部分都觉得遥控钥匙是高科技产品,应该由4S处理。但其实自己动手后就发现,掏个电池钱就能解决问题了。不少人因为没有教程真的不敢随便拆,怕自己动手好心办坏事,所以我们就抛砖引玉,做一个示范。

    目前市面上钥匙的开启方法一般分为两种弹出和撬开两种。弹出型先取出金属钥匙,找到盖板插口。用钥匙顶开盖板卡子。取开盖板并更换电池。更换电池后盖上后盖即可恢复使用。

    相对于弹出式,撬开的更好理解。第一步都是弹出金属钥匙,找到钥匙开口。然后用钥匙撬开塑料盖,当然这里的注意力度别撬坏了。去除盖板和附属配件,更换电池后反向步骤安装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一般车钥匙电池均为 3V 2032型纽扣电池对品牌没有任何要求,网购3元左右一枚。最后我们也得提醒各位车主,我们仅仅拿两种用作演示,具体到某一款车型的钥匙结构略有区别,但大体结构类似。各位如果实在不放心,不如自己去视频网站搜索,学会了也能省不少油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