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太贵 小踏板推荐指南

  •   2022-06-07/20:21
  • 油价涨个不停,不少人已经选择放弃开车转而使用其他交通工具,如果上班通勤距离近还可以选择电动车,如果上班通勤距离较远,而且又没有地铁这样便捷的出行方式,一个踏板摩托车就是最好的选择,昨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小踏板,今天我们就再来说几款推荐车型。

    154012r9kymrkini3ypf4i

    豪爵在做工水平在一众国内厂商中属于一流,第一台车推荐就是豪爵USR 125,该车售价在8780-8980元之间。豪爵USR 125的外观非常运动,车身采用大量笔直硬朗的线条进行勾勒,搭配上回旋镖式转向灯显得异常凶悍,整个造型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动力方面搭载了豪爵新研发的ESS高性能踏板车发动机,车辆的动力特性偏向于中低转速的输出,有着油门响应灵敏、油耗低、震动噪音小的优势。

    除了豪爵USR,豪爵还有一台豪爵 VS 125同样值得一看,其搭载了一款125CC的风冷发动机,拥有8.4匹的最大马力,很多人看到动力参数的时候会误以为这款车的发动机和USR125一样都采用ESS发动机,但其实VS125采用的是技术比较老旧的UM发动机,虽然老是老了点,但胜在技术足够成熟,不容易出现小毛病。其售价也要比USR便宜不少。

    雅马哈也算是老牌摩托车大厂,他们就推出了一款价格亲民的踏板车建设雅马哈 赛鹰 GT,其各方面表现还是算出色的,首先车辆的造型非常耐看,能够给人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感受;其次车内搭载的125CC排量发动机动力表现也符合消费者的预期,整车没有明显的优势,但也没有明显的劣势,是一款很适合代步的踏板车。

    看完雅马哈还有本田家的两款车型,首先是新大洲本田 NS 125,这是一款主打经济实用的小型踏板摩托车,车辆搭载了一款NSC125发动机,在PGM-FI 5.0的电喷系统以及高位进气的加持下,车辆能够获得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USB充电接口,这项配置对于很多跑长途的小伙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

    另一款则是五羊本田的迅鲨,这台车售价更入门,车辆整体就是以实用为主,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以及较低的油耗就足够了,我们并不能奢望这个价格的车能有多丰富的配置,皮实耐用才是王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