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汽车与华盛橡胶达成战略合作 京安途商用胎正式下线

  •   2022-05-18/17:34
  • 日前,京东汽车与华盛橡胶通过北京、广饶两地总部以云签约的方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汽车事业部副总裁、京东汽车全渠道服务业务部总经理陈海峰与华盛橡胶集团总经理赵瑞青在两地总部现场出席,共同见证京东汽车商用车品总监郭阳与华盛橡胶集团副总经理、商用胎销售总监延海明代表双方公司签约。同日,京东汽车自有品牌—京安途商用车轮胎在华盛橡胶生产基地顺利下线,京安途商用胎的投放成为京东汽车深耕商用胎赛道的又一里程碑。

    在当天两地的签约现场,出席人员还包括京东汽车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龙艺、华盛橡胶集团商用胎研发总监王业敬、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建、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魏连国等。

    京东汽车与华盛橡胶云签约现场

    京安途品牌驶入商用胎赛道,京东汽车布局再添新章节

    京东汽车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与积累,深刻了解亿万车主对车品的痛点和诉求。京安途品牌作为京东汽车自有的战略品牌,通过严选的优质商品、贴心的售后保障,已在车品领域深得亿万车主认可与赞誉,2020年更是迎来车品从研发、生产,到极致化服务的焕新升级。此次京安途品牌在商用车轮胎上的投入,表明京东汽车深耕商用胎赛道的决心。

    此次战略合作,对于京东汽车来说,将充分发挥京东强大的数智化、精细化运营能力,以京安途商用胎为载体,与行业广大经销商、零售门店开展合作,通过新业务模式推动商用车轮胎新生态的建设。对于华盛橡胶而言,将充分发挥产品研发、制造能力,提供高质量的轮胎产品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双方通过融合的线下高密度安装服务网络,为亿万车主和物流企业提供便捷、专业、更具保障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以京安途商用胎合作为起点,未来双方还将在乘用车轮胎业务上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京安途商用车轮胎

    深耕商用车领域,助力行业发展

    在行业持续变化、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的时代,京东汽车作为国内行业头部汽车服务品牌,从线上到线下,不断深耕全渠道商品加服务能力。在商用车领域,目前京东汽车深耕商用车整车及车后市场,以实物+服务供应链为基础构建双飞轮增长模式,以 在商用车领域建立的全渠道经销服务、后市场托管服务以及定制化增值服务三大体系,致力成为以亿万车主及企业用户为中心的商用车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

    未来京东汽车将在商用车领域持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共创共建共赢,为行业与生态发展贡献新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