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羽童被传解雇,回应:是个误会,在老老实实打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5-03/09:56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3日消息 近日,网有消息传出,董明珠“接班人”孟羽童因为直播带货能力差,疑似被解雇。同时,有网友发现,孟羽童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已经停更14天。

    对此,孟羽童今日在其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疑似回应被解雇传闻。孟羽童写到:“好久不更新给大家造成误会啦,咱们在老老实实打工呢~”。

    有网友在评论区评论称,刚刷到你被辞退了。孟羽童也回复道“本冲浪少女马上赶来辟谣”。

    此外,孟羽童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仍写着“五百强董事长秘书”,相关商品橱窗也均展示着格力产品。不仅如此,在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抖音账号上,基本每天也在分享着其直播带货或者董明珠相关的视频。

    董明珠此前在发布会上高调宣称,要将孟羽童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外界对此一度保持着高度关注,孟羽童也吸引了更多目光。但孟羽童在入职后,就开始直播带货,董明珠也是经常空降直播间。有网友表示,董明珠的秘书成了直播带货网红。对此,格力公关人员回应,孟羽童主要工作还是董事长秘书,参与直播是在工作之余进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