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指南 | 如何进行网上祭祀?

  •   2022-04-19/16:44
  • 虽然各地都在大力倡导网上祭祀、线上祭奠,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网上祭扫,到底如何进行操作?

    那么今天这篇,就为大家好好讲一讲!我们选取了该行业最知名的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为例,来带大家一起学习。注意:无论是在国内(包括港澳台地区)还是在国外,思念堂最新版本在全球都支持使用,大家仅需在微信搜索关注“思念堂”公众号即可。

    点击“创建纪念堂”板块,即可免费为逝去的亲人创建单人纪念堂或双人纪念堂,完善相关注册信息即成功创建。

    进入纪念堂后还可查看已逝亲人的生平简介及相册,也可发表追思留言,表达自己的一份缅怀之情。同时也可将该纪念堂链接一键转发,让更多的家族亲友们来祭奠怀念。

    点击纪念堂里供品选项,可选择多种祭品进行供奉,如蜡烛,供香,纸钱等常规供品,还有青团,春饼,点心等节日专属祭品,让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随心多样选择

    如需要举办追悼会,可点击创建网上灵堂功能,该平台支持用户发布讣告、祭文、查看礼单,也可以选择各样祭品进行祭奠追思。

    如需提现礼金,可在“我的账户”选项中查看提现。

    综合使用下来,思念堂网络祭祀平台确实可以说是该行业的一款良心之作,无论是祭祀怀念还是举办仪式,都可在平台实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