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百亿红包计划 网友猜测或是周鸿祎直播首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9/17:29
  • “刚听说周董上了小红书,又发百亿大红包,这是要为直播首秀造势吗?”、“刚发完内部信,又给中小企业派红包,是不是要给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安全产品啊?”、“难道360要从高冷的互联网精英范儿改走电商的网红路线,开始为小红书带货了?” ……

    岁末年终,360不断“搞事情”,继26日周鸿祎发布内部全员信,宣布全面转型数字安全公司,不仅不裁员,还将持续招聘人才之后。28日,360发布的一张海报再度引起了全网热议,海报内容为360发布公司战略级数字安全新品,面向小微企业发放百亿红包。

    海报一出,业界哗然,人们被“百亿”的金额所吸引,预计360将要有大动作出现。作为对消息最为敏感的人群,媒体大V最早收到了消息,掀起了一股猜测360将会发布什么战略级新品,红包将以什么形式发放,如何服务于小微企业的热潮。更有甚者将海报与周鸿祎入驻小红书一事联系起来,脑洞之大令人叹服。

    媒体大V的观察普遍从行业出发,对360的发展方向表示了期待。目前,中国的数字化建设如火如荼,数字化程度越高,安全挑战就越大,在这一背景之下,网络安全已经演进为数字安全。对安全公司而言,这既是挑战,也是巨大的机遇,因为数字化如智慧城市、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场景,也将带来云安全、车联网安全、数据安全等新的安全场景,将创造巨大的增量市场。

    360作为数字安全的首倡者和引领者,周鸿祎在公司内部信中,正式宣布全面转型数字安全公司,投身于中国产业数字化的浪潮之中。媒体大V们机敏的捕捉到了这一信号,意识到了小微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同样面临巨大的安全挑战,这种情况下,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服务大有可为。

    海报发布了,红包也已经包好,360的战略级数字安全新品呼之欲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