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诞生!韶音运动耳机包揽日本VGP 2022骨传导耳机所有奖项

  • 来源: 搜狐   2022-01-28/17:33
  • 虎年来临前,从东瀛再次传来好消息:骨传导运动耳当之无愧的霸主韶音,在日本最具权威的VGP 2022的评选中,实现前无古人的“全制霸”。尽管从VGP 2020开始,韶音已经是连续三年获得青睐,但这一次的成就堪称是史无前例的“包圆”。在骨传导运动耳机的三个价位段中,无论2万日元以上、1-2万日元还是1万元以下,除了韶音,再也没有其他的品牌。话句话说,VGP 2022的骨传导运动耳机榜单,彻底成了韶音的全家福!

    1.png

    2.png

    VGP的这个奖项为何值得大费周章来报道呢?因为不仅在日本,甚至在整个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VGP的奖项都权威性极高。这个设立于1987年的奖项,汇集了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评审,对市面上在售的各种消费品进行评选排名,并筛选出真正适合推荐给用户的商品。在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VGP已经成为视听行业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奖项,对消费电子行业更具有风向标式的参考意义。

    最重要的是,VGP大奖代表着是专业人士投出的信任票,其评选结果更会发布在日本最大的两家电器连锁店——Yodobashi Camera和BicCamera发行的官方免费杂志《VGP获奖产品购物指南》中,直接触及到用户的最终购买决策。而我们其实也知道,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早已经是风光无限了。VGP 2022的这份榜单,其实也只是给韶音的荣誉墙上再添一份荣誉而已。

    可以说,韶音这几年,不管是在研发、产品、甚至是营销层面,都看成现象级的。韶音不但以产品持续霸榜各类榜单,甚至在营销层面——尤其是品牌和产品代言人方面,更是持续占领所有人的视线。短短两年时间内,韶音先后签下了环法四冠王克里斯·弗鲁姆,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埃鲁德·基普乔格,以及女子仰泳5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其超豪华的“天团”配置,在所有耳机品牌中绝对是无出其右。几大天王巨星的加盟,也让韶音在运动耳机专家的道路上一骑绝尘。

    当然,这也依赖于产品的升级。无论是佩戴体验、防护体验,还是音质表现,这几年韶音运动耳机产品力的飞速提升,更能游刃有余地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韶音凭借一己之力,创造出新的用户需求——开放式聆听体验,并借此重新定义了运动耳机。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韶音此次的霸榜,不仅是其产品力得到肯定,更是韶音引领的用户需求得到的极大认可——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

    “从设计开始就把运动DNA写进产品灵魂的运动耳机”。 这是新华数码年度产品中,对韶音运动耳机的评价。创造了VGP榜单上“包圆”这样前无古人成就的韶音,相信会继续在运动耳机王者的道路上继续创造下一个奇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