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完成近4亿美元A轮融资,量产车型2023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6/11:01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6日消息,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宣布已完成近4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和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共同增持。

    4034970a304e251fe65ff7e4f27e001e7e3e5307

    融资完成后,集度将持续加快研发与量产进程,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

    据了解,2021年1月,百度宣布造车,重装组建智能汽车公司。3月,集度成立并获得超3亿美元启动资金。时隔仅仅10个月,集度再次获得新一轮融资,其创新的产品开发流程以及超越行业水平的“造车”速度获得行业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