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福利到,捷停车携中石化为车主“加油”!

  • 来源: 大新闻网   2022-01-21/12:30
  • 捷停车车主又有大福利了!即日起至2月8日,捷停车微信公众号的“加油频道”上线了“中国石化电子加油券”充值通道,带来了捷停车车主专属的“停车+加油”福利活动!不仅加油可以低至95折,还100%获得随机停车优惠券,最高享受68元停车券优惠礼包!活动期间,每周五10:00~周日22:00还有限时活动,充值可低至94折(具体以充值页面展示的折扣为准),让车主用户在虎年春节尽享出行生活的便捷与优惠!

    据悉,捷停车在12月底刚刚签约成为广东中石化的授权服务商,利用半个月时间,迅速完成技术对接并上线,目前加油服务已覆盖广东省42个地、县级市的2200座中石化直营站,为车主提供便捷优惠的加油服务。

    现在,捷停车的车主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捷停车获取广东中石化各服务站点的定位和油价信息以外,还能获取更多加油优惠和优质油品的质量保障,将“便捷”与“优惠”融入到车主用户的日常车生活当中。

    捷停车一直以来都在完善“停车前-中-后”全场景全周期的深度运营,围绕车主车生活提供多元化场景服务,车辆用能也是其中的重要场景之一。截至2021年12月,捷停车已累计为超过7500万的车主用户提供便捷停车服务,每月服务超5000万辆车(去重),其中有近95%为燃油车。

    为了给车主提供完备的智慧停车全场景服务,那么更多元、便捷加油服务也是捷停车积极拓展的服务触角。早在去年上半年,捷停车上线“加油频道(加油7折)”,与多家生态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又增加了广东中石化的2200座中石化直营站,给车主用户的智慧出行生活带来更多的优惠与便捷体验。

    目前,捷停车已在全国覆盖了超38000座合作加油站。捷停车通过自身强大的运营能力和平台能力,推动便捷优惠的加油服务去覆盖更多车主出行的必经之路,逐步构建未来智慧停车新生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