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带你走进DIGIX数字生活节嗨翻长沙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7:11
  • 华为终端云服务HMS一直以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其中DIGIX数字生活节是华为终端云服务HMS通过科技产品与展台互动相结合,为广大用户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数字生活体验空间。近日DIGIX数字生活节·长沙站盛大开幕,,这一周,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打卡。华为音乐、主题、视频等展区,迎来了许多花粉、用户积极互动不停歇,在这个下雪的冬日,为白雪皑皑的长沙带来了热闹的氛围和智慧生活新体验!

    云图片

    发现主题精彩 寻找生活之美

    “不是因为幸运获得机会,而是因为坚持,我获得了幸运的机会。”比邻熊用这句话总结自己是如何成为华为主题认证设计师。作为一名90后设计师,比邻熊的作品“幻境之城”上线后,连续90天销量第一。活动现场,他与华为终端云服务HMS的华为主题认证设计师Rui睿睿、华为全球主题设计大赛获奖选手熙成各自分享了如何成为主题设计师及主题创作背后的故事,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但都因主题设计与华为有了联系。通过华为主题,其笔下的图标、设计元素都跃然屏上,为用户带来了新鲜、美好、治愈的全新体验。截至2021年9月30日,华为主题全球月活1.2亿。拥有超过10000名设计师入驻,华为希望通过一幅幅主题作品来传递生活的美好,治愈屏幕前的你。

    云图片

    云图片

    遨游在阅读的世界 撷取生活答案

    12月24日,百万书籍畅销作家林特特带着新书《立水桥北》以及生活的智慧温暖了在冬日聚集的粉丝们。如何适应一个新城市?如何跟别人愉快的社交?如何面对生活的不如意?林特特的答案是阅读,她以自己的生活经历为例,分享了她如何通过阅读化解生活中的烦恼和矛盾,从而遇到更好的自己。林特特还跟大家分享她现在更喜欢用电子书阅读,电子书更加方便阅读和携带,并且版权丰富。每月有超过8000万用户在使用华为阅读,他们遨游在阅读的海洋里,采摘人生的果实,撷取生活的答案!

    云图片

    隐私是你的基本权利,华为和你一样珍视

    12月25日上午,华为终端云服务HMS隐私保护主题沙龙聚满了花粉,华为终端云服务HMS隐私保护专家通过一个个隐私安全小问题,吸引了大家积极互动。用幽默、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这个知识科谱传递给每一位花粉。现场,华为终端云服务HMS隐私保护专家以大家最常用的华为浏览器、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华为钱包、应用市场等为例,现场逐一讲解了包括拦截广告追踪、出行提醒信息获取、应用上架前的四重检测等大家日常关心的隐私安全问题。让每一位花粉都感受到了华为对于用户隐私安全的重视和保护,正所谓隐私是你的基本权利,华为和你一样珍视!

    云图片

    在华为视频里来一场“魔法”旅行

    12月26日下午,两位华为视频百花号UP主、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获奖作品创作者澜晓溪、阿拉苏现场分享日常Volg创作的拍摄技巧,澜晓溪擅长捕捉生活中的小确幸部分,她用华为手机一一记录了那些属于自己的盐和甜蜜时刻,在剪辑时,使用华为的花瓣剪辑,丰富的贴纸、音乐、特效、转场等素材也为给剪辑带来了无穷乐趣;而阿拉苏则是一位活泼的达人,她喜欢在旅行时带着粉丝的梦想去目的地,在完成粉丝梦想的那一刻,这次旅行将更有意义。在她的镜头下,有故宫背后默默守护的消防员,那些看不见的瞬间,被一一定格,许多人也通过华为视频更加了解消防员的日常。两位达人还与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电影清单,他们不仅用华为视频观看影片,还经常学习电影中的拍摄技巧,让自己拥有更多拍摄“魔法”,更好地记录生活点滴!

    云图片

    点燃音乐热情   分享美妙旋律

    12月26日晚上,新锐歌手太一携《晴空纵然青涩笛之冷月》全新专辑空降长沙昊·Live house,为粉丝现场演唱了《失眠曲》、《荒蛋》等个人风格炽烈的歌曲,点燃了这个下雪的冬夜。现场,华为还给太一颁发了“华为音乐•音乐分享人”证书,希望他能够将更多好听的音乐分享给粉丝,给更多人带去力量和温暖!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DIGIX数字生活节这次聚集在长沙。我们在阅读的世界里成长和探索,在隐私安全的空间里随心所欲,在主题的天地里发现生活美学,在视频的影像里看遍千山万水......这是一次智慧科技的体验之旅,也是一场数字生活的奇幻之旅,下一站,华为终端云服务HMS将继续起航,共同发现美好的生活,拥抱全场景数字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