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游泳耳机种草指南:韶音OpenSwim入选GQ最佳榜单

  • 来源: 中华网科技   2022-01-20/14:03
  • 每到新年,社交媒体上各种flag让人眼花缭乱。虽然许多人熬到下一个年底,往往又是无疾而终,但我们必须承认的是,几乎每一个人的那面flag上,都会写着“减肥健身”的标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琳琅满目的运动装备中,配合美颜一起,上镜率最高的专业运动耳机,又如何选择?尤其是在又想凹身材,又想秀专业的泳池里,2022该种草哪款游泳耳机?

    前不久,全球顶流时尚杂志GQ(英国)上线重磅专题:“畅游无忧:最佳游泳耳机榜”。在这道专题中,Shokz韶音(更名前英文为:AfterShokz)OpenSwim(更名前英文为:XTrainers)和SONY等七款耳机,一并上榜“GQ最佳游泳耳机推荐”。

    GQ的专栏编辑在好评里说道:“Shokz韶音麾下的这款OpenSwim游泳耳机,和其他上榜者完全不同,它是唯一一款基于先进骨传导技术的耳机。通过颧骨的振动,向大脑传递声音,相当炫酷!OpenSwim可以存储大概1200首歌曲,并且还有长达8小时的电力续航时间。足够你在泳池里面high上一整天!”

    对于Shokz韶音OpenSwim游泳耳机而言,GQ的赞誉不仅仅来自于海外,在国内同样有扎实群众基础——不信的话,宝儿们可以上小红书搜搜“游泳耳机”,小仙女和小鲜肉们种草呼声最高的一定是Shokz韶音家的OpenSwim。在GQ这道最佳游泳耳机榜之前,全球顶级科技媒体techradar的年终盘点专题“2021年最佳游泳/防水耳机榜”,如你们所料,韶音OpenSwim依然榜上有名。

    “戴上OpenSwim游泳耳机在水下游泳,感觉整个泳池都变成了私人高保真影音室。声音效果简直绝绝子!”,一位游泳达人在社交媒体上兴奋的晒出自己的感受。

    OpenSwim游泳耳机,与Shokz韶音家的另一款全球当红炸子机Aeropex专业运动耳机的不同之处在于,OpenSwim将MP3和骨传导耳机合二为一。轻巧坚固的钛丝骨架,配合IP68级防水,足以保证游达人们在2米水下畅游2小时。音源方面,OpenSwim支持主流的有损和无损压缩格式,包括MP3、WMA、WAV、FLAC和APE等。同时,骨传导单元部分也得到了升级,并内置两种EQ模式,满足水下游泳和水上休息多种听音场景。

    不仅是OpenSwim,Shokz韶音家的运动耳机和游泳耳机,这几年在全球各行各业几近拿奖到手软,从CES创新大奖、德国iF红点奖、到有着东方设计奥斯卡之称的日本优良设计大奖,纷纷被不同的产品收入囊中。无论是产品的创新性,还是工业设计,亦或是在不同场景中的不可替代性,Shokz韶音运动耳机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和推崇。

    “利器”给你推荐好了,今年的瘦身减脂塑形之flag,相信你一定能让它挺立整个2022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