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ge R240服务器为您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 来源: 搜狐   2022-01-20/10:37
  • 随着互联网络不断的发展,信息服务类的成长型企业,无论是游戏行业、金融类、电影视频类、直播类、外贸类、电商类等等行业,在运营过程中有了建立自己的网站,维护自己的网站需求。然而这部分的企业大都比较缺乏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做维护互联网及相关的工作,这时选择托管或者租用是最好的方式,不仅技术维护方便,还节约成本。

    对于这类企业而言,选择服务器时首先要考虑服务器的体积、功耗、发热量等物理参数,因为信息服务企业通常使用大型专用机房统一部署和管理大量的服务器资源,机房通常设有严密的保安措施、良好的冷却系统、多重备份的供电系统,其机房的造价相当昂贵。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部署更多的服务器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服务成本。通常企业会选用机械尺寸符合19英寸工业标准的机架式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也有多种规格,例如1U(4.445cm高)、2U、4U、6U、8U等等。其中,1U的机架式服务器最节省空间。

    而PowerEdge R240企业机架式服务器正是入门级1U机架式服务器。下面我们将为您介绍这款服务器的核心优势。

    计算易于反掌

    PowerEdge R240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具备高性能和扩展能力,擅长快速计算。同时,这款服务器专为Web托管和和多用途应用程序而设计,允许企业发布网站,为企业提供域名,网站页面存储和允许通过Internet和web浏览器运行一般访问。通过这台服务器,轻松简化您的IT工作流程。

    专为注重预算的企业而设计

    PowerEdge R240具备企业级功能,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经济实惠。首先,核心数量增加多达一倍*,充分提升性能。客户可以选择四核、六核或八核英特尔® 至强® E-2200 处理器。其次,借助多达四个 DDR4 DIMM 和高达 64 GB 的 RAM,能够处理各种数据集。除此之外,PowerEdge R240具备多方位散热功能,可自动计算并调节气流,从而实现出色的散热效果,降低运营成本。

    灵活适应以满足不断变化的 IT 需求

    PowerEdge R240具备值得信赖且安全可靠的功能,能够做到轻松扩展。您可以选择四核、六核或八核英特尔至强 E-2200 处理器,用他们提升计算性能,并增强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的能力。除此之外,PowerEdge R240借助多达四个 3.5" 热插拔或有线硬盘,帮助您从容应对数据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多达四个 DDR4 DIMM 和高达 64 GB 的 RAM,PowerEdge R240能够替您轻松处理各种数据集。

    简化IT基础架构

    PowerEdge R240可以自动执行日常任务,从而减少您管理IT环境所需的时间和工作量,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这款服务器利用了一个内置的一对多控制台iDRAC Group Manager,可以部署多个服务器。其次,PowerEdge R240使用OpenManage Mobile(和OpenManage Enterprise),从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远程访问服务器。同时使用ProSupport Plus和SupportAssist也是这款服务器的亮点,能够为您提供的自动化主动式可预测技术,从而解决问题并将IT工作量减少多达72 %。*

    除了服务器本身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的 支持服务,建立在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的基础上的Dell EMC,为客户提供提供完善的端到端服务。这些Dell EMC的支持服务正在颠覆人们对节约时间和提高可用性的认识。戴尔小企业认为,优化IT生命周期至关重要。戴尔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均提供专家服务*,可为您节省时间和资源、减轻工作负担、改善IT体验。

    现在您就可以关注戴尔小企业公众号了解详情,戴尔小企业利用戴尔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支持专业知识、见解和技术,更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并延长运行时间。 我们的支持服务不仅可以扩充您的 IT 团队,还能帮助您及时解决问题,可以消除故障修复造成的业务中断,避免对业务造成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