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运动“年度好店”PGM高尔夫的流量密码:产品、服务和政策

  •   2022-01-14/17:44
  • 1月11日,2021年京东“年度好店”颁奖盛典举行,正式揭晓2021京东“年度好店”百强榜,一年来用户体验最好、最受消费者认可的100家“年度好店”上榜。PGM高尔夫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与优秀的服务品质,遥遥领先于同类商家,获得此项殊荣。

    产品与服务升级,全面重视消费者体验

    PGM高尔夫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独立创新的精神,匠心打造专业、系统的高尔夫运动装备,致力于成为高尔夫全品类装备专家。正如PGM掌舵者、80后创业家周涛所表示: “PGM从2006年创立伊始,便孜孜不倦地投入高尔夫全品类用品的生产、研发,力求做到中国乃至世界的高尔夫实业领域的NO.1。迄今为止,PGM已经成功研发了上千种产品,拥有68项国家技术专利,在国内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得益于繁多的品类和多变的风格,PGM高尔夫充分满足了高尔夫爱好者的不同需求,在2021年全类别产品实现大幅增长。尤其是在京东,PGM高尔夫年度销售总额上涨84.14%,单月销售额同比增长率最高达到201.35%。

    除了销量,还有超高口碑。PGM高尔夫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综合服务,获得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喜爱,反哺销量持续增长。在国内本土高尔夫行业中,PGM高尔夫是为数不多的创新型企业,每年都会在生产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旨在让消费者获得更为优质、全面的产品体验。迄今为止,PGM高尔夫已获得68项专利技术,产品涉及高尔夫全品类,不少产品还畅销欧美等高尔夫流行国家。

    持续升级的服务品牌,是PGM高尔夫籍以收获大众口碑的另一利器。2021年,在配合京东推出的各项服务政策外,PGM高尔夫还推出了“半年免费换新”服务政策:只要在PGM高尔夫购买的高尔夫球鞋,半年内出现质量问题,均可无条件免费换新!要知道,绝对大多数品牌的质保期最多为三个月。PGM高尔夫敢于做出六个月的质量承诺,让广大消费者对PGM高尔夫的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认可和信赖。

    京东优质政策护航,推动国潮运动品牌健康成长

    “年度好店”是指2021年全年26期均通过“京东好店”认证的三方店铺。“京东好店”认证完全以消费者体验为标准,从店铺服务、产品质量、经营状况等维度进行考核,考核细则多达28项,可谓是最严苛的优质三方店铺选拔标准。最新数据显示,“京东好店”相较于普通店铺的物流速度快71%,售后服务完成速度快73%,客服响应速度快79%。2021年仅3家运动户外品牌获此荣誉,其中一家就是PGM高尔夫。

    据了解,“京东好店”每两周评选一次,通过“京东好店”认证的店铺将获得搜索加权、频道优先露出、“京小贷”专属折扣、免费视频空间等丰富的权益激励,有效增加商家曝光,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销量增长。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负责人孔祥莹表示,“京东投入了丰富的资源来扶持‘京东好店’,通过认证的店铺会获得更多流量和免费权益,帮助店铺降本增效。”

    尤其是在重要节日,京东会联动品牌店铺,提供系列政策,为商家谋求最大化的收益。在2021年京东11.11期间, PGM高尔夫订单总量同比增长43.88%,球杆类成交额同比增长70.67%、练习器成交额同比增长72.84%,模拟器成交额上涨145.62%。

    通过与京东的紧密合作,PGM高尔夫不仅收获了经营业绩的大幅提升,更在相互信任之余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事实上,不止是京东的推动,PGM高尔夫还不断修炼内功。2022年,PGM高尔夫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球杆类指定合作品牌,并与中国高尔夫顶流球星冯珊珊、李昊桐分别签下品牌代言。一系列的举措背后,都彰显着PGM高尔夫的高端化进程正在不断加速。未来,PGM高尔夫将继续与京东运动通力合作、合力共创,在中国高尔夫界兴起国牌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