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年度好店”揭晓 京东健康携上榜好店共创健康“年货节”

  •   2022-01-14/17:40
  • 1月11日,2021年京东“年度好店”颁奖盛典通过直播举行,京东首次使用虚拟主持人“Vivi子涵”担任“京东好店推荐官”,揭晓了2021京东“年度好店”百强榜,一年来用户体验最好、最受消费者认可的100家“年度好店”上榜。

    “年度好店”是指2021年全年26期均通过“京东好店”认证的三方店铺。“京东好店”认证完全以消费者体验为标准,从店铺服务、产品质量、经营状况等维度进行考核,考核细则多达28项,可谓是最严苛的优质三方店铺选拔标准。数据显示,“京东好店”相较于普通店铺的物流速度快71%,售后服务完成速度快73%,客服响应速度快79%。据了解,2021京东“年度好店”百强榜包含了数码家电榜、时尚美妆榜、生活日用榜、建材家具榜、生活服务榜五大榜单,小仙炖、欧姆龙、上元堂、杜蕾斯、爱尔康等健康领域品牌榜上有名。

    面对日益提升的健康消费需求,京东健康始终从用户出发,携手品牌合作伙伴,尝试创新消费服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可信赖的健康商品与服务。如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在2019年就联合京东健康开创了“礼品卡”消费形式,满足用户对燕窝的周期性滋补诉求。多年来小仙炖为用户匹配专属滋补顾问,进行1对1服务与定期回访,并采取定制冷鲜包装与配送服务,连续4年获得“京东好店”认证,在京东健康鲜炖燕窝类目中销量领先。在隐形眼镜品类中,爱尔康京东旗舰店早在开店之初,携手京东健康尝试试戴片“派样活动”形式,较大程度上缩短了消费链路,赢得了市场占有率宝贵的发展时间。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负责人孔祥莹表示,“希望通过‘京东好店’认证这一举措,帮助消费者筛选出值得信赖的优质店铺,成为消费者购物的‘定心丸’。” 眼下“京东年货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年京东的“春节也送货”已经连续第十年, 通过“年货春运”建立起商品与情感的传递,让每个消费者不论身处何处都能安心过大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