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年底前选定Apple Car制造商,韩国零部件供应商摩拳擦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13/11:35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3日消息,苹果公司预计于今年年底前选定其Apple Car电动汽车的主制造商。与此同时,韩国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正摩拳擦掌,希望跻身苹果的汽车供应链。韩国当地的零部件供应商已经打响了进入苹果自动驾驶电动汽车Apple Car供应链的战争。

    Wedbush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前为Apple Car选定主要合作伙伴,并公开宣布。

    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当地的零部件供应商已经打响了、进入苹果自动驾驶电动汽车Apple Car供应链的战争。

    据预计,苹果有望在今年年内完成Apple Car供应商的遴选工作,并转入全面开发阶段。当前,苹果对韩国零部件供应商的兴趣浓厚。

    据悉,苹果一直在与一家主要制造商进行谈判,但同时也希望与几家韩国电子公司合作。一位零部件行业的人士称,韩国多家公司还组成了一个“特别工作组”,目的是共同赢得苹果的业务。但是,苹果实施了相当严格的保密措施,这让一些公司望而却步。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与Apple Car相关的业务正在秘密进行。如果一家公司泄露了信息,则可能被踢出供应商候选名单。所有人都在非常谨慎地处理这件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