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林珊珊所有平台账号被封!多家关联公司已注销,被曝不给员工买保险交社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13/10:0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3日消息,近期,雪梨林珊珊微博被封登上热搜,目前两人账号目前已无法搜索到。继微博后二人多个社交平台账号也陆续被封禁,包括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

    截止目前,网络主播雪梨(原名:朱宸慧)的淘宝店铺已经搜索不到,疑似被封。记者咨询淘宝客服得知,因违反相关规定,该店铺商品已做下架处理。另外,据报道,网络主播林珊珊的店铺也已经下架。

    图片2

    据悉,11月22日,浙江省杭州市税务部门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两名网络主播涉嫌偷逃税款,对其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

    据天眼查App显示,12月3日,由雪梨任执行董事的杭州千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杭州辰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苏超然共同持股。

    此前,雪梨(朱宸慧)相关多家企业已经注销,上海豆梓麻营销策划中心8月19日注销,上海皇桑营销策划中心9月1日注销。

    图片3

    据媒体报道,这两家雪梨个人独资企业,涉及到雪梨偷逃税事件。

    另据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公司一千多个员工,一个月发工资都要上千万,自从出事后,雪梨已经不再给员工买保险,而在员工的社保方面,甚至是空白的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