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召回 21599 辆国产 Model Y:存悬架连杆从转向节中脱出隐患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03/14:54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 2021 年 2 月 4 日至 2021 年 10 月 30 日期间的部分国产 Model Y 电动汽车,共计 21599 辆。 

    001ZzMwgly1gx0mw2s0n6j61m40vw1kx02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后转向节强度可能存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情况。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转向节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极端受力情况下可能导致悬架连杆从转向节中脱出,影响车辆驾驶操控,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