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宣布启动纽交所退市!准备香港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2-03/09:26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3日消息  滴滴官方发布最新消息称,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3092456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DIDI”。本次IPO中,滴滴发行价定为14美元,位于13-14美元/ ADS的发行区间上限。滴滴发行3.17亿股ADS,比原计划的2.88亿股多10%。

    7月2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滴滴出行”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7月16日,国家网信办会同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审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