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辞职:希望推特成为最透明的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30/17:25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30日消息  据观察者网报道,推特创始人、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当地时间11月29日发推特宣布,其从推特辞职了。他同时公开了写给公司员工的辞职邮件,并称“我希望推特成为世界上最透明的公司。”

    B2CCB807158E39EE98363EB7C632F60CBD0F1A51_size271_w602_h797

    据报道,《华盛顿邮报》拿到的推特公司内部聊天频道截图显示,员工们看到多西的辞职报道后十分惊讶,在频道里发出红色问号、感叹号和“尖叫”表情包。

    《华盛顿邮报》介绍,近年来,多西面临外部施加的辞职压力,投资人认为他兼任太多职务,因为他还是支付工具Square的CEO。在多家主流美国媒体报道多西辞职的消息后,推特前一天微跌的股价应声上涨。

    据悉,过去15年,多西因他特立独行、无拘无束的行事风格在硅谷独树一帜,但也时常让投资人感到头疼,甚至让自己的员工感到摸不着头脑。他是第一个“封杀”特朗普的科技公司总裁,也曾在新冠疫情暴发之前,2018年的某一天深夜突然给全体员工发了一封邮件,鼓励他们在家办公,“永远都不用来公司”,这封邮件发送前,公司人事部门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新冠疫情暴发后,多西甚至想过把推特公司搬去非洲。

    值得注意的是,多西在辞职说明里表示,他在任期内(注:到明年5月)还将待在董事会,帮助阿格拉瓦尔等人做好过渡工作,之后会彻底离开董事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