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在巴西启动首个互联网数据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5/13:4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5日消息,腾讯云官方微信公众号称,11月25日,腾讯云在南美洲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位于巴西圣保罗。至此,腾讯云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可用区达到68个,共覆盖27个地理区域。腾讯云将为巴西和其他南美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弹性计算、存储、大数据、AI、安全等云服务,并面向文旅、游戏、音视频等行业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游戏行业,腾讯云将利用成熟的服务经验,以及在云媒体、视频直播、游戏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全面提升用户的互动体验。

    此前,2021年4月,腾讯云在印尼的首个数据中心正式开服,同时计划在印尼开放第二个数据中心。

    同年4月,新加坡第三个数据中心开服,6月,斩获“大四喜”,在泰国曼谷、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以及中国香港新增的四个国际数据中心同步开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