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对“元宇宙”十分感兴趣 将把握新机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9/17:06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9日消息,微软公司董事长、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21红杉数字科技全球领袖峰会”上表示,对“元宇宙”十分感兴趣。

    6A63E9D49477DD1794F9B9F19BC95A6EA1526170_size38_w650_h366

    他认为,“元宇宙跨越了物理和数字世界,将人、物、场在商业和消费互联网中融于一处,我们或许不该把它看做是单独的消费市场或企业级市场的现象,因为融合可能才是必需的。

    虽然没有那么引人入胜,但从某种意义上看,疫情中的视频会议的普及已经让我们多少体验到了一个2D的元宇宙。那么,如果有一个3D的元宇宙又会怎样呢?能够真正超越空间和时间,这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我对这些感到非常兴奋。”

    据悉,在被红杉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问及,是否还会继续沿用全栈思维来把握像元宇宙这样的新发展机遇时,纳德拉表示“完全正确”。

    11月初,在Facebook宣布更名为Meta之后,微软CEO纳德拉也宣布了微软进军元宇宙的计划,并表示将于2022年发布Mesh For Teams虚拟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