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转让超700个荣耀商标:包括荣耀、荣耀亲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11-19/10:5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9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期,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受让信息,转让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700个,商标包括荣耀亲选、荣耀、荣耀名居等,商标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

    641

    公开资料显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1 日成立,注册资本 315.4 亿元人民币,由万飚担任董事长。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00% 控股。

    641 (1)

    2020年11月,荣耀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退出荣耀投资人。荣耀业务资产由深圳市智信新技术有限公司收购,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