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注元宇宙,百度推出沉浸式虚拟社交 App“希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1-15/09:50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15日消息,百度近日在苹果 App Store 和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了一款名为“希壤”的社交 App,发力元宇宙。百度称,将打造一个身份认同、跨越虚拟与显示、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虚拟世界。

    图片3

    据应用商店内的介绍,“希壤”正在极速扩大,成为一个没有边际的无限世界,希望你在这里能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用户首先需要创建一个独一无二的虚拟人物形象和昵称,才可进入到“希壤”内构造的虚拟世界中。目前“希壤”中有多个小场景,包括“冯唐艺术层”、“百度世界大会”等。百度称,用户能够通过虚拟身份与客户、合作伙伴进行即时语音和互动交流。

    据悉,百度称,“希壤”的应用场景包括 VR 教育、VR 营销、VR 云展会、VR 实训、VR 产业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