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鹏:2024年量产飞行汽车,售价100万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0-25/11:49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25日消息,近日,在小鹏科技日的最后15分钟,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正式公布了小鹏第六代飞行器的概念视频。何小鹏表示,小鹏第六代飞行器的目标是2024年实现量产,销售价格控制在100万元人民币以内,期待成为全球第一的低空载人飞行设备制造商。

    根据介绍,小鹏第六代飞行器通过创新设计机臂、桨叶折叠系统及锁止机构,实现了飞行和陆行的融合,陆行状态长度4.98米,宽度为2.01米,展开桨叶后飞行状态长度为7.01米,宽度为12.2米,整体重量约为小鹏P7汽车的50%(小鹏P7约1.9吨)。

    图片2

    据了解小鹏汽车一直在进行飞行器的研发,小鹏汇天已经研发了8年时间,已经安全试飞了15000+次。

    在科技日上何小鹏表示,“我们期望把飞机+汽车+智能这三个技术逻辑一起放在飞行汽车上,但主要以汽车的工程逻辑体系来做飞行汽车。”真正的飞行汽车应该安全且便宜,也可以从陆行状态随时切换到飞行状态。

    据悉,2021年10月,小鹏汇天刚刚宣布完成超过5亿美元A轮融资,投前估值超1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