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十佳发动机公布 燃油机成过去式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10-22 15:31:33
    • 正文
       

    近日,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获奖名单揭晓。今年的十佳名单包含2款汽油发动机、1款油电混动系统、2款插电混动系统,4款纯电驱动系统,1款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这十款中只有两款是纯粹的燃油发动机,其他全是新能源动力总成,不得不说纯内燃机的时代过去了。

    005JvqR1ly1gvnef6eliyj60h808y3zg02

    沃德十佳发动机是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的六名编辑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了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对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并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

    005JvqR1ly1gvnee5h1ogj60ox0ey40g02

    从结果来看,哪怕与目前还是主流的汽油发动机相比,纯电驱动系统销量依然还很少。在一个大排量为主的国家选出的发动机居然大都是省油的货,确实让人感慨风向变了,也足以证明电动车时代的真正到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